menu

慈善旅行

慈善旅行(CT)是一次足迹遍布世界,具有探险精神的独立旅行,她把激动人心的旅行和支持小规模慈善项目的善举紧密结合在一起,从而鼓励更多的人,尤其是年轻人效仿。慈善旅行努力证明,在当今时代,摈弃繁琐的行政手续,实实在在地帮助小型慈善团体是切实可行的。此项活动旨在通过行动证实慈善可以如此般的神奇,令人心动和有效,以此激励尽可能多的人参与。

这个项目开始于2009年10月,历时一年。旅程的起点是中亚,我将走过土耳其、埃及,在11月底到达非洲。我将在非洲停留三个月,居住在内罗比和马普托附近。二月下旬,我将行至印度,在那里停留一个月。然后,旅途经过东南亚和大洋洲,于初夏达到澳大利亚。我会在新西兰作短暂停留,然后赴玻利维亚和海蒂做志愿服务,最后于圣诞节前后结束旅行。
准确的行程可参考我的博客 http://charitytravel.blogspot.com/。

我已经通过因特网,尤其是网站 couchsurfing.org,获得了许多可靠的小型慈善团体的联系信息。与这些值得信赖的团体如此迅速地取得直接联系,这在十年前是不可想象的事情。这使得我无须向第一世界的机构捐款就可以直接帮助到穷人。

慈善旅行将访问大约二十个分布在不同国家和大洲的小型慈善机构,并向他们各自捐款100至1000美元。我会和慈善机构共同决定如何使用捐款,并调研慈善机构的运作,形成文字记录。在我停留期间,我理所当然地也会去做志愿服务,包括建筑、教学、烹饪和种植。

我希望以这种方式,吸引其他的年轻的旅行者投身慈善活动。慈善旅行将会证明,帮助贫困弱势群体的旅行是一个多么令人神往的探险历程。我希望将来有一天,其他的旅行者能比我走的更远,支持更多的人道主义和环保项目,拥有更加激动人心的神奇旅行。

该项目的一个重要方面是吸引媒体的关注,因为项目的成功最终依赖于她的名声。报纸和杂志越多地报道这个项目,就会有越多的旅行者关注和感兴趣,那时这个项目才是真正地达到了目的。

下載文本 (PDF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